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我院顺利完成驻村工作队队员交接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21    浏览次数:0

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根据中共河北省委组织部《关于做好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调整的通知》要求,5月19日,学院党委书记郭社军,党委副书记周敏娟,党委委员、党委组织宣传部部长袁薇,铁道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周法军,直属机构党总支书记郭根群,教育培训中心主任魏会贤等一行赴我院对口帮扶村——张家口市宣化区趄柳树村调研指导并完成了驻村工作队队员交接工作。

郭社军书记与村“两委”干部、驻村工作队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党委组织宣传部部长袁薇首先宣读了党委对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及工作人员调整的决定,原驻村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王永刚对驻村扶贫期间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汇报。听取汇报后,郭社军书记指出,驻村工作队要继续发扬各方参与、众志成城的帮扶精神与锲而不舍、驰而不息的钉钉子精神,在各级党委领导下,与村两委干部密切配合,认真履行驻村帮扶工作职责,严格遵守驻村工作纪律,真抓实干,为建设美丽乡村、助力乡村振兴作出积极贡献。学院党委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驻村帮扶工作,确保完成帮扶任务。

村党委书记对驻村工作队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对学院党委一直以来给予帮扶村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

新驻村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张云龙表示将全身心投入到驻村工作当中,要带领驻村队员不忘学院的嘱托和百姓的期望,积极为乡村振兴事业作出贡献,奋力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交接工作结束后,郭社军一行分别入户走访慰问了贫困户,并送上了爱心慰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