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团省委学校部副部长李永红一行到我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1-04-29    浏览次数:0


4月26日下午,共青团河北省委学校部副部长李永红一行到我院调研,并为我院2021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暨团学干部培训班授课。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敏娟、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李俊征出席培训班开班仪式。

李永红做了题为“筑牢信仰之基,矢志拼搏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的讲座,并对我院青年提出四点期望: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信仰之基;二是要坚持勤学笃行,不断砥砺奋进;三是要加强自身修养,锤炼高尚品德;四是要厚植爱国情怀,勇担时代使命。他强调,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要始终保持蓬勃向上的青春朝气,成长为新时代合格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周敏娟对李永红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并代表学院党委,向培训班的顺利开班表示热烈祝贺。周敏娟指出,在建党百年之际,学院的青马培训如期开班。这既是我院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团组织关于青年骨干培养工作的具体行动,更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全院共青团加强思想引领的重要举措。周敏娟代表学院党委,对与会的青年骨干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理论修养,做一名马克思主义的坚定拥护者;二要勤奋刻苦学习,坚持知行合一,做一名马克思主义的勇于实践者;三要争当先锋模范,甘于奉献社会,做一名马克思主义的积极传播者;四要勇担时代重任,谱写青春华章,做一名马克思主义的坚定奋斗者。她勉励大家珍惜培训机会,学习新知识、新观念、新思路,打造一支“乐于奉献,敢于创造,卓越高效”的石铁团学干部队伍,为推进学院“双高计划”“创新发展行动计划”和“提质培优行动计划”,早日建成有特色、国际化、创新型的职业技术大学奉献青春的力量!

随后,李永红一行在院团委书记李璞的陪同下,参观了“传承红色基因,迎接建党百年”主题电影海报展,并对学院多措并举、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的做法给予高度评价。

在参观了学院特色实训室后,李永红一行与我院团学干部代表就高职院校共青团工作的特色,以及创新高校团组织建设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