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我院驻村工作队顺利完成交接 吹响乡村振兴号角

发布时间:2021-10-21    浏览次数:0

10月19日,学院驻村工作队在所驻村张家口宣化区赵川镇趄柳树村村委会完成了新老工作队工作交接。院党委书记郭社军、党委组织宣传部长袁薇,学院帮扶责任人代表,赵川镇党委、政府主要领导,趄柳树村“两委”班子成员和新老驻村工作队员参加了交接仪式。

交接仪式上,袁薇宣读了关于调整驻村第一书记、队员的决定。赵川镇趄柳树村党支部书记刘海平对学院驻村工作队的帮扶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衷心感谢,并表态将继续全力支持与配合新一届驻村工作队的工作。

赵川镇党委书记孙明峰代表镇党委、镇政府致辞,对六年来学院驻村工作队的辛勤工作和学院的鼎力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对学院工作队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表示将一如既往大力支持学院的扶贫工作、一如既往关心队员的生活,希望学院新一轮工作队继续发扬成绩,保持优良传统和作风,取得更好的成绩。

原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张云龙汇报了工作队帮扶任务完成情况和成效,并对各级党委、政府和村两委班子对驻村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新一轮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高学巍作表态发言,表示将在前一轮工作队取得优良成绩的基础上,在村镇两委和学院坚强后盾的支持下,团结带领王新娜和主剑政两位老师,坚决按照“吃住在村、岗位在村、工作在村”的要求,不断强化主人翁意识,沉下心思研究方针政策,伏下身子奔赴田间地头,放下架子融入乡里乡亲,为乡村振兴填砖加瓦。

郭社军对学院工作队取得的成绩表示了祝贺,对工作队努力辛苦的工作表示了慰问,对赵川镇党委、政府的鼎力支持表示了感谢。郭社军新在会上对新一批驻村队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尽快转变角色,融入新环境、投入新工作。二是树立为村民服务的意识,为驻地多办实事、好事。三是利用学院优势,为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出谋划策,贡献石铁智慧。

郭社军率队走访了我院驻村工作队住地,详细了解了队员们住宿、就餐以及冬季取暖等具体情况。会后,与会人员走访慰问了趄柳树村建档立卡脱贫户,并送去了慰问物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