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我心向党,与党同行”——马克思主义梦工厂入团仪式

发布时间:2021-11-12    浏览次数:0

为弘扬传承马克思主义的伟大精神,进一步激发同学们爱党爱国热情,2021年11月12日,国旗下,马克思主义梦工厂举行社团入团仪式。社团指导教师魏俭出席此次活动、社团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仪式。


1636728549789011711.jpg


活动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社团指导教师魏俭老师做了“我用我手写青春”的主题思政课,带领同学们回顾马克思主义的发展历程,感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带来的巨大成就。同时号召同学们应该珍惜学习时光,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大学生,努力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同学们用激昂的声音响亮地回答“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1636728667567066223.jpg


活动在授旗仪式中落下帷幕,上一届社团负责人朱爱雪同学郑重地将社团旗帜交到了现任负责人姚培利同学手中,也意味着社团精神的传承。     


1636728710622041479.png

                                        

本次“我心向党,与党同行”社团入团仪式,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党、爱国热情,进一步坚定了作为马克思主义传承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和永远跟党走的决心,携手并进,开拓进取,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一起携手谱写时代辉煌的明天。


163672846160608668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