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召开2021年第四季度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11-10    浏览次数:0

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学生党支部于2021年11月9日中午在图书馆第四机房召开2021年第四季度支部党员大会,研究接收杨天乐等20名同志加入中国共产党事宜。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张晓宁老师、计算机应用教研室主任刘佳老师和韩喆老师莅临本次大会,会议由信息工程系团总支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杜晶晶老师主持。

大会伊始,杜晶晶老师首先向大家介绍本次支部大会流程,强调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接收预备党员相关程序要求。20名发展对象经过党支部一年以上的培养考察,履行政审、公示、集中培训和预审等程序后,现提交支部大会讨论、表决是否接收为预备党员。本支部四名正式党员到会,符合规定人数。 

会上,杨天乐等20名党员发展对象逐一依据《入党志愿书》向大会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现实表现,介绍本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随后由他们的入党介绍人依次介绍发展对象现实表现和培养考察情况、综合政审意见,并对其能否入党发表自己的意见和态度。最后,经投票表决,与会全体正式党员一致同意20名同学发展为中共党员。

学生党支部大会顺利结束,20名同学为党支部注入了新的活力,为持续强化党组织建设,有效发挥战斗堡垒作用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严格要求自己,真正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信工力量。


1636532744506031906.png

 

163653274455407580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