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学院党委书记郭社军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21    浏览次数:0

12月20日上午,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学府路校区第三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党委宣讲团团长郭社军以《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汲取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智慧和力量》为题,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全体中层干部、部分教职工代表聆听了宣讲。宣讲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敏娟主持。

郭社军从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历史决议》的重大意义,《历史决议》的结构和主要内容,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决议的核心要义,汲取智慧和力量、推动学院内涵式发展四个方面,详细解读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历史决议》。

郭社军指出,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历史决议》的核心要义,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牢牢把握四个时期、主要任务、四个伟大成就;牢牢把握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牢牢把握党领导人民进行伟大斗争,积累的宝贵历史经验;要深刻认识“两个确立”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的决定性意义;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从而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郭社军强调,全院上下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将全会精神融入到学院各项具体工作中,把全会的部署要求转化为工作思路、工作举措和具体行动,集中精力抓好内涵建设,持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16400794860030875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