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吴阿莉深入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25    浏览次数:0

12月24日下午,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吴阿莉深入基层宣讲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带领学习了河北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在学府路校区第三会议室举行,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安全工作处、教育培训中心以及轨道交通系和经济管理系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宣讲会。

吴阿莉以《埋头苦干 勇毅前行 奋斗在追梦路上》为题展开宣讲,重点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最重要的成果《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重大历史意义和七部分内容进行了宣讲,特别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八个明确”到“十个明确”的发展变化、党领导人民进行伟大奋斗的“十个坚持”宝贵历史经验和新时代的中国共产党等内容。同时带领学习了河北省第十次党代会的主要成果及大会报告的八方面内容。

吴阿莉号召大家抓好会议精神的学习宣讲和贯彻落实。一是切实抓好学习。坚持原原本本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二是深入开展宣讲。中层干部、支部书记、辅导员和思政课教师,按照要求认真宣讲。三是着力贯彻落实。结合分管部门、联系单位实际和年终岁尾的工作总结谋划,引导各单位(部门)找准切入点和着力点,谋划突破点和创新点,把会议精神贯彻到推动学院发展的各项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