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1年度河北省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征集评选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3-10    浏览次数:0

各党总支:

按照《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第十九届河北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成果征集评选工作的通知》(冀教政体函〔2021〕7号)文件精神,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推动文化繁荣兴盛,充分发挥高校文化传承创新的重要功能,省教育厅决定在全省范围内组织开展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征集评选工作。为做好我院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送范围

申报成果可以为学院多年来持续开展且2021年仍在继续开展的校园文化建设成果,也可为2021年新近开展的富有成效的校园文化建设活动。

二、报送条件

参考范围如下:

1.结合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工作,深化中国梦宣传教育,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组织开展的主题鲜明富有特色的主题教育活动。

2.深化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推动高校进一步发挥文化传承与创新功能,积极拓展高校校园文化建设的新载体,加强高校网络文化建设和管理的新举措。

3.凸显时代特征、突出学校特色,加强校风、教风和学风建设的工作举措与实践项目。

4.陶冶大学生道德情操、丰富大学生文化生活,具有品牌影响力、深受学生喜爱的校园文化艺术活动成果。

5.推动高校实践育人制度化、常态化、科学化,促进广大学生向实践学习、向人民群众学习,营造实践育人文化氛围的好做法、好经验、好成果。

6.其它体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前进方向,贴近实际、行之有效、感染力强的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

三、申报要求

1.组织申报。各党总支做好动员,鼓励相关人员积极申报。各党总支至少申报一个项目。并将《河北省2021年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申报表》(附件1)和《河北省2021年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汇总表》(附件2)和相关支撑材料于2021年4月15日前报党委组织宣传部(办公楼207室)。电子版材料发到邮箱dwzzxcb@126.com

2.评审推优。党委组织宣传部组织成立评审委员会,对申报项目进行评审,择优推荐项目上报省教育厅参加全省评选。

联系人:赵丹   联系电话:88621406


附件1:河北省2021年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申报表.docx

附件2:河北省2021年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汇总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