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我院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10-30    浏览次数:0

10月29日上午,我院在学府路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近期党建重点工作。党委副书记周敏娟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组织宣传部负责人以及各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重点安排布置了学院党建“双创”工作、四季度党员发展工作、党史学习教育下一阶段工作等。要求各党总支认真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第三批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的通知》和省委教育工委要求,以本次党建“双创”申报为契机,深入推进党建工作示范高校、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党建工作样板支部的创建工作,营造创新争优的良好氛围,推动学院各级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扎实做好“我为师生办实事”,全力解决一批师生群众关心的急难愁盼问题,巩固深化学习成效。

周敏娟传达了党委书记郭社军、院长窦新顺对大力推进我院党建“双创”工作的明确要求,并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思想高度重视,将党建工作牢牢抓在手上。各党总支要将党建工作作为主责主业,时时放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上,全力以赴抓好近期党建重点工作;二是积极组织申报,将党建工作深度融入业务。围绕学院中心、服务发展大局,组织专班凝练党建品牌,争当示范、标杆、样板,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三是提高质量水平,将党建工作时刻落实落细。提高党建创新意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增砖添瓦。

WPS图片-修改尺寸.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