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学院组织开展党支部书记线上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2-05-20    浏览次数:0

为进一步做好2022届毕业生党员的党组织关系转接工作,提高各党总支党组织关系转接工作的信息化水平,推进基层党务干部能力提升,5月19日上午,学院召开了党支部书记专题培训会。围绕2022届毕业生党员的党组织关系转接工作进行专题培训及研讨。部分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和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培训。专题培训会由党委组织宣传部部长袁薇主持。

袁薇在动员讲话中向大家阐明了此次专题培训的重要意义,希望大家在培训交流中能切实提高党组织关系转接工作的业务水平,在今后的党建工作中充分发挥堡垒作用,为学院党的建设工作质量提升贡献力量。

党委组织宣传部王丽斯老师结合我院党员发展工作具体实际,从如何做好2022届毕生党员的党组织关系转移工作和如何利用“全国党员信息管理系统”更便捷顺畅的进行党组织关系转接工作进行了详细解读,对需要注意的问题进行了讲解说明。大家针对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最后,袁薇对大家所做的基层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今后的基层党建工作尤其是党员发展和党组织关系转接工作提出要求,希望大家在工作中坚持原则、找准目标、用对方法,将涉及党员发展工作的各个环节做细做实,为推动学院党的建设整体工作提供强有力的基础支撑。